团委文件

团委文件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团委文件 -> 正文

团委【2020】25号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

来源:校学生会 日期:2020-09-09点击:

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

 

各二级团委、学生会:

9月10日是教师节,是尊师重教的重要节日。我们最爱的老师,不仅是我们成长的引路人,也是我们青春年华的见证者。

古者有云,师语淳淳如父语,师情殷殷似友亲。饮水当思源,学其成时念吾师。今年9月10日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根据教育部《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请各学院团委、学生会结合学院实际,精心策划,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情况,认真组织开展庆祝活动。

各学院活动的相关图文资料请及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:gdou.tw@163.com。

 

 

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  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

2020年9月9日

 

 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